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 预警和预防
陆河县召开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全面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17-12-26 11:12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 市网站管理中心
  • 【字体:    
  按照市、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12月11日以来,陆河县安监局分别组织召开了监管职责范围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工贸行业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海丰公平“12•9”火灾事故情况;传达了市、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市、县主要领导对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抓好安全源头管理关,进一步加强安全设施设备和制度建设,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会前,陆河县安监局印发了《陆河县安监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